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宝骏630上海车展亮相 上市售价不超10万元

2011年03月24日 10: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记者上周四从上汽通用五菱公关科经理梁晓冬处获悉,其旗下首款中级车宝骏630将在上海车展正式亮相,随后将上市。

虽然上汽通用五菱并未透露具体上市时间和价格,但此前记者从内部人士处获悉,宝骏630将于2011年5月上市,售价肯定不会超过10万元。

宝骏630源自老凯越[综述 图片 论坛]的技术平台,主打国内的紧凑级轿车市场。据介绍,630中的“6”代表车型大小是A+级别,“3”代表三厢,“0”则表示宝骏品牌的第一代产品。按照此前获得的信息,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595mm/1750mm/1435mm,轴距2640mm。

上汽通用五菱尚未公布动力方面的参数,根据此前工程师的介绍,宝骏630将搭载1.5L和1.8L两种排量的发动机。

按照规划,宝骏旗下将每年推出一款产品,还将开发SUV、MPV等车型。(记者黄菲菲)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五菱 宝骏 人士处 记者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