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众泰008入选惠民工程购车可享3000元补贴

2011年03月24日 14:40
来源:深圳汽车大世界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目前,国家发改委、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公告了第五批“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汽车(1.6L及以下乘用车)推广目录。作为国内小型SUV的领跑者——众泰008不负众望,成功进入“目录”,出色的低碳、节能、环保表现得到印证。消费者即日起购买众泰008车型将获得每辆3000元的国家补贴。

众泰008入选惠民工程购车可享3000元补贴
640)this.width=640">

作为众泰汽车 小型SUV市场的战略车型,众泰008系列秉承“引进开发、集体创新”的理念,在诞生之时就将“绿色环保”作为设计的首要方针,倡导低碳出行。

众泰008系列小型SUV所采用三菱 核心技术DOHC结构的单顶置凸轮轴4G13s1及4G15发动机以及前置后驱设计,在6000转时能输出68.5及78千瓦的功率动力澎湃。配合190/195mm底盘高,以及4.7米的回转半径,不仅满足了假期野外出游的乐趣,在现今交通拥挤的路面上仍然能穿街过巷,泊车拿位更是得心应手。

此外,众泰008系列的内饰是采用最新环保材料,将新车可能对人体产生的危害降到最低。其车身可循环使用的材质超过90%以上,顺应了当前“低碳、环保”的消费潮流。

当前,低碳出行的趋势愈演愈烈,加之油价飞涨,消费者越来越关心车子的油耗问题,既希望爱车省油,又不希望以牺牲动力为代价,高品质、经济省油的众泰008系列,便成为消费者的主流之选。

另据透露,现在各大众 泰4S展厅除了3000元国家补贴以外,在3月31日前购车,还可凭代金券享受千元的现金大礼。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惠民 补贴 消费者 国家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