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上月国内汽车企业出口4.34万辆 增速超六成

2011年03月28日 09: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近日发布的整车企业出口数据显示,上个月国内汽车企业出口4.34万辆,同比保持高速增长达到63.56%。中汽协助理秘书长朱一平认为,这意味着汽车进出口形势稳定。

根据统计,2月份乘用车出口2.56万辆,商用车出口1.78万辆,与上年同期相比分别增长96.48%和31.91%。从整体上看,1-2月国内汽车出口9.52万辆,同比增长48.17%。出口前五名的整车制造企业分别为奇瑞长安长城江淮东风,出口量分别为1.68万辆、1.12万辆、1.08万辆、0.88万辆和0.70万辆。

朱一平告诉记者,就在出口形势稳定增长的同时,汽车进口也保持较快增长态势,结果呈现明显贸易逆差。中汽协没有发布2月份的进口数据,但根据其提供的海关数据显示,1月份,汽车商品进口金额58.76亿美元,出口金额52.27亿美元。(记者 魏学珍)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出口 万辆 汽车 别为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