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2011款大众CC近日下线 上海车展上发布

2011年03月28日 10: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上周记者从一汽大众销售公司获悉,2011款CC已于近日在长春工厂下线,并将在上海车展上发布,除新增5座版本之外,1.8T车型也将以2011款车型身份上市。

此次新增的5座版是针对中国市场的一次本土化改进,今后消费者将有4座和5座两种选择。2011款CC将把现款4座版CC后排座中间的储物格变为座椅,不过依然可以翻转成扶手,满足多样化的用车需求。此外,在外观内饰方面,2011款CC会有一些小的改动,但不会太大。车身尺寸也将与现款基本一致,长宽高依然为4799mm×1855mm×1417mm。

而同步推出的CC1.8T车型采用一款1.8TSI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60PS,峰值扭矩为250Nm,与之匹配的是一款7速DSG变速箱。相比原2.0TSI车型,新车型的功率和扭矩分别减少了40PS和30Nm。

据悉,2011款CC将有更多智能化功能,但与2.0T车型相比,CC的1.8TSI车型另有一些配置会有一定简化,以降低价格门槛。如在2.0TSI车型上的ACC自适应底盘、4Motion四驱系统、自动泊车系统、双氙气大灯、电子驻车系统、弯道辅助照明系统、ESP电子动态稳定系统、6安全气囊等配置,可能会根据行情而在1.8TSI车型上有所取舍。

据悉,2011款CC将在未来一两个月内陆续到达各经销商展厅,上半年将实现销售。

(记者 尹蔚)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车型 现款 系统 扭矩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