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新骐达换代进入倒计时 首次引入1.6T发动机

2011年03月28日 07:36
来源:新京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新骐达换代进入倒计时 首次引入1.6T发动机
骐达[综述 图片 论坛]效果图

本报讯 (记者王亚菲)在近日公布的工信部第223期公告目录当中,新骐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出现在其中,这款换代车型在外形和动力方面会有颠覆性的改变,将在上海车展上首发亮相。

从最新的谍照上看,新骐达的外观设计风格大有改变,其前脸采用与日产阳光[综述 图片 论坛](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一样的前进气格栅,大灯的设计则与天籁[综述 图片 论坛](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相似,车身的线条更具肌肉感。新骐达的车身尺寸也有所增加,长宽高分别达到4295mm×1760mm×1523mm,轴距也比现款增加了100mm,达到2700mm。

在动力方面,新骐达除了继续使用现有1.6L发动机外,还首次引入了1.6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0kW,最大扭矩为240Nm,最高时速可达到220km。与发动机相匹配的变速箱也有所升级,4挡自动变速箱将升级为CVT无级变速箱。

据了解,新骐达1.6L和1.6T在外观上略有区别,1.6L车型采用16英寸多辐式轮毂,而1.6T车型则采用17英寸五辐轮毂。SourcePh">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发动机 变速箱 轮毂 车型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