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广汽本田理念S1下线 四月在全国同步上市

2011年03月29日 07:55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3月26日,国内首个合资企业自主品牌广汽本田理念(EVERUS)的第一款量产车型理念S1在广汽本田黄埔工厂正式下线,并将于4月在广汽本田全国470多家特约销售服务店同步上市。

理念S1在造型方面强调“存在感”:前格栅的整体造型彰显大气和张力,搭配时尚锐利的大灯设计,前脸更富冲击力;尾部造型动感饱满,令人过目难忘;侧面线条简洁流畅,时尚而不失大气,动感又不失稳健;整部车的造型散发出独特的产品魅力。再比如,为了方便中国消费者的使用,理念S1的前排手掏箱置于储物箱上方,方便消费者在行驶时拿取急用物品;1.5L车型的仪表台特意追加了时尚的银色金属面板风格,以彰显都市时尚气质;后尾厢容积达到510升,提升两个级别,达到中高级轿车的水准,为家庭使用提供了便利。

理念S1严格按“起步,就领先一步”的要求,凭借强大的技术、品质、服务优势,立志为中国消费者打造新基准国民车。理念S1采用Honda 经济型车平台,搭载拥有全球130万台以上生产实绩的Honda 1.3L、1.5L发动机和五挡手动/自动变速箱,保障了理念S1拥有先进的技术水平和可靠的品质保障。这款发动机具有优秀的动力性能与节油性能:1.5L 5AT的油耗为6.9L(综合模式油耗),1.3L 5MT的油耗为6.1L(综合模式油耗);动力性能在同排量发动机中名列前茅。

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姚一鸣表示,2011年是“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宏观经济的健康发展将为车市的稳定增长提供有力保障,而随着广大中西部地区经济的高速增长,汽车市场的重心将加速向二、三线乃至四、五线市场延伸,轿车进入普通家庭的步伐进一步加快,这将给理念S1提供广阔的市场空间。理念(EVERUS)品牌将与Honda品牌成为广汽本田的“双引擎”,推动广汽本田在中国汽车产业的第二个“黄金十年”加速跃向更高的目标。(责任编辑:马春成)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本田 理念 油耗 造型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