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丰田汽车公司28日恢复生产3款混合动力车

2011年03月29日 14: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中新网3月29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网站报道,由于确保了一定数量的零部件供应,丰田汽车公司28日恢复生产东日本大地震后停产两周的“普锐斯[综述 图片 论坛]”等3款混合动力车。其他车型将继续停产,全面恢复生产尚无眉目。

据报道,爱知县丰田市的堤工厂重启了“普锐斯”的生产,丰田汽车九州公司位于福冈县宫若市的宫田工厂重启了雷克萨斯混动车“HS250h”和“CT200h”的生产。丰田决定率先恢复混动车的生产是为满足日益增大的出口等需求。目前产量降低为平时的50%左右,公司计划今后视零部件供应情况提高产能。

据悉,丰田从14日至26日全面停止了日本国内所有工厂的汽车生产,其间产量缺口达14万辆。今年3月的汽车产量很有可能不足去年同期约34.7万辆的一半。(中新网 汽车频道)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生产 丰田汽车公司 丰田 中新网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