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江淮汽车荣膺行业前十

2011年03月30日 05:18
来源:深圳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0年江淮汽车成为7家自主乘用车年销量超过20万辆的企业之一。在轿车产品的助力下,江淮汽车整体销量再度取得突破,进入全行业前十。最新的一组数据显示:江淮汽车元月实现产销56000余辆,其中江淮乘用车1月份取得了开门红,销量创造达30048辆,同比增长21.2%,高出全行业平均增长水平近3个百分点。步入2月,江淮汽车实现销量43247辆,同比增长11.3%。证券分析师预计,江淮汽车2011年乘用车销量有望达到30万辆,轿车盈利能力也将得到明显的提升。

此外,今年江淮汽车向合肥市场投放了585辆纯电动轿车,这是迄今为止国内规模最大的纯电动轿车批量投入私家车市场,也标志着江淮汽车在新能源车领域已经取得了实质性的突破。

(石海华)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汽车 销量 轿车 用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