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江铃驭胜全国十大城市首批上市

2011年03月30日 05:18
来源:都市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江铃驭胜[综述 图片 论坛]全国十大城市首批上市

售价13.88万起 与陆风SUV形成错位经营

记者 何国婷

本报讯 自去年12月初,江铃汽车首款合资公司自主车型——江铃驭胜2.4T柴油SUV公布价格后,一直杳无音讯。今年3月27日,杭州、重庆、成都、大连、西安、常熟、昆明、赣州等十大城市同时发布该车上市的消息。

在杭州,江铃汽车全国最大的经销商——浙江江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隆重宣布江铃驭胜2.4T柴油两驱5座豪华版正式登陆浙江,售价13.88万元起。

江铃汽车销售总公司SUV品牌经理赵芳成专门赶到杭州举行新车发布仪式。他说,江铃驭胜是商用车起家的江铃汽车与福特合作生产的首款高端SUV,搭载的是源自福特技术的TDCI(高压共轨)柴油发动机。首批上市的十大城市均是SUV重要市场,杭州是江浙消费水平的风向标,品牌认知度强,而重庆、成都等西部城市对越野车的消费需求非常强。

他说,江铃汽车非常看好驭胜,专门建立了一个RV品牌渠道,目前全国已有94家一级代理商,530家二级代理商,380多个服务网点,仅浙江就有14家一级代理商。7月份,江铃驭胜将有一款4驱超豪华型柴油版上市,9月7座超豪华型柴油版上市,10月汽油两驱和四驱版的5座、7座也将同时上市。

江铃汽车的老牌经销商——浙江江铃总经理金作飞对此信心很足。他说,驭胜填补了国产高端SUV市场的空白,瞄的就是途胜[综述 图片 论坛]、狮跑[综述 图片 论坛]、长城哈弗和江淮瑞鹰[综述 图片 论坛]等售价在15万元左右的SUV主力市场,驭胜的优势在于服务,只要有太阳升起的地方就有江铃的服务。

他说,与此前闻名车市的江铃汽车自主品牌陆风SUV相比,江铃驭胜只是江铃RV品牌中的一个,未来并不单纯往越野车方向发展,江铃还会推出更接近乘用车的MPV和其他跨界车型。所以,在他眼里,江铃驭胜是江铃汽车向乘用车方向转型的标志。因此,他在杭嘉湖绍布下了5家4S店和21个二级网点,与走纯越野路线的陆风汽车形成错位经营。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江铃 陆风 汽车 柴油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