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直喷增压发动机 动力强劲又省油

2011年03月30日 05:50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1年3月26日,福州吉诺福特诚邀福州媒体在金山三环试驾2011款福特蒙迪欧-致胜[综述 图片 论坛],此次试驾为新致胜GTDi240豪华运动版,此款2.0T车型 搭载 GTDi 发动机和Powershift 变速器,让新致胜的运动中加速性能得到很大的改善,PowerShift双离合器变速器在察觉驾驶员油门变化后迅速采取措施,同时涡轮增压发动机开始贡献最大的扭矩。据销售人员介绍,此款油耗仅7.9升,这也是直喷增压发动机的双赢表现。

新致胜中控台所配备的双彩显示屏也是目前此价位第一辆,所配置的HMI系统使车主通过方向盘右侧按钮就得到车辆的一切信息,做到手不离开方向盘就逐一搞定。新致胜尾灯升级成LED版本,保险杠下方的双排气孔也进行了镀铬化处理, 17寸密齿轮圈配合修长的车身给人更加沉稳大气的感觉,米其林的轮胎则略偏向于运动,这对2.0T而言再适合不过了。

卞亿娟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致胜 直喷 增压 发动机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