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售价54.5万-70.9万元

2011年03月30日 05:50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3月24日,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举行的发布会上,宝马集团宣布率先在南区上市的三款车型为全新BMW X3 xDrive35i豪华型(售70.9万元)、BMW X3 xDrive28i豪华型以及领先型(售59.6万元、54.5万元),为爱好者带来新的选择。在日前刚结束的日内瓦车展期间,宝马集团全新推出的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也将装备在新一代BMW X3上,并将于今年年底推向中国市场。

目前,BMW最先进的直列6缸双涡管单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首次应用到BMW X3上,这是全球首台将涡轮增压技术、VALVETRONIC电子气门技术和汽油直喷技术相结合的发动机。配合首次引入到BMW X3上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BMW X3 xDrive35i最大输出功率达225千瓦(306马力),最大扭矩达400牛·米,0-100公里/时加速仅需5.7秒。而装备3.0升直列6缸汽油发动机的BMW X3 xDrive28i最大功率为190千瓦(258马力),最大扭矩310牛·米,0-100公里/时加速也仅需6.9秒。

全新BMW X3外部尺寸为4648毫米× 1881毫米×1661毫米(长宽高),比上一代车型长度增加79毫米,轴距也增至2810毫米,是同级车中轴距最长、内部空间最宽敞的车型。吴婕妮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宝马集团 涡轮 增压 发动机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