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江铃千台汽车出口阿尔及利亚 创历史新高

2011年03月30日 05:50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3月21日,出口到阿尔及利亚的328台江铃汽车在上海码头顺利装船出海。这批汽车主要为厢货和自卸车,是江铃汽车今年出口至阿尔及利亚最大的一批;今年是自2000年江铃汽车第一次出口阿尔及利亚迄今为止的第十一年。截至2月底,江铃今年发往阿尔及利亚汽车总量已达1020台。

阿尔及利亚市场对载货车需求量较大,在江铃开发的海外重点市场之一的中东、北非地区占据重要地位。长期以来,日本丰田和韩国KIA占领该国载货车市场绝大多数份额。江铃经过十一年开拓,目前已形成丰田、KIA和江铃占主导地位的格局。

江铃依靠高性价比的JMC轻卡和“宝典”皮卡,同时加强分销渠道建设,帮助海外代理商提高技术服务及管理水平,极大提高了当地代理商信心。此外,还得益于其优秀的中外职业团队在进军海外市场中出色的市场营销,建立了国际一流标准的服务中心及维修站,扭转了以往“Made in China”的低质低价形象,不仅为江铃,也为中国制造塑造良好口碑,挑战国际知名品牌已然形成的市场优势,赢得了消费者青睐。

钟秀惠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江铃 阿尔及利亚 汽车 载货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