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BMW 3行动”城市选拔赛在厦开幕

2011年03月30日 05:50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记者 黄泗水 王锦辉)近日,“2011 BMW 3行动”首场城市选拔赛在厦门拉开帷幕。众多追求时尚与激情的BMW爱好者会聚厦门海西乐驾湾汽车文化中心比赛场地,与BMW家族最具时尚风潮的性能之车——BMW 3系共同演绎了一场激情驾控竞逐赛。在为期3天的比赛中,超过300名通过报名审查资质的车迷朋友参加了比赛,竞逐9月份“BMW 3行动”欧洲之旅的两个名额。

据悉,今年已是“BMW 3行动”在中国举办的第4个年头,赛事安排较往年有很大调整。从3月到7月,全国的37个主要城市将举办41场城市选拔赛,产生82位优胜者,他们将首度走出国门,奔赴欧洲,在精心设计的三条主题线路中体验BMW 3系的时尚风潮、环保精神和动感驾控。

与往届相比,今年的“3行动”内容更加丰富。经过精心设计的选拔赛科目非常富有挑战性且趣味十足,除了对参赛选手的驾驶技能有较高的要求之外,选手们对时尚潮流的理解,对环保领域的认知都被列入考察科目。

在紧张刺激的比赛之余,现场还为所有参与者准备了精彩绝伦的BMW 325i车型的漂移表演,让选手们有机会一睹它的另类风采。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选拔赛 行动 比赛 城市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