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能索取贬值费吗

2011年03月30日 05:55
来源:钱江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金华朱先生来电:我买了才两个月的新车,开了不到3000公里,因为车身油漆被划掉,我就找了一家私人汽车维修店去补漆。没想到,那家维修店的老板,悄悄把我车开出去,跟人家撞了,老板负事故全部责任。结果,我的车修了5000多元,对方的车修了6000多元,虽然这两笔修车费最后都由保险公司理赔了,可我的新车,被撞得这么厉害,我心里很不舒服啊,我能不能向那个维修店老板索赔我的车的折旧费?

六和律师事务所王旭东律师答复:朱先生的要求,从法律上讲比较难得到支持。虽然维修店老板导致了朱先生的车损坏,但是已经修复,朱先生要求的折旧费,也就是车辆的贬值费,目前司法实践中一般不支持车辆贬值费。

本报记者 张炜利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朱先 折旧费 店老板 王旭东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