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雪佛兰Camaro定名“科迈罗”

2011年03月30日 07:11
来源:解放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上海通用汽车近日宣布,雪佛兰品牌旗下跑车Camaro,中文名字正式定为“科迈罗[综述 图片 论坛]”。

借助《变形金刚[综述 图片 论坛]》中的“大黄蜂”形象,Camaro科迈罗在中国广为人知。雪佛兰Camaro科迈罗作为美系跑车的经典之作,自1966年问世以来,已先后诞生5代车型,销量超过百万。最新款Camaro科迈罗自2009年北美上市以来,销售持续上扬,去年北美市场销量超过8万辆。雪佛兰Camaro科迈罗曾在德国纽博格林北环赛道接受严格的专业测试及高性能调教,具备欧式跑车精准稳定的操控性能。

上海通用透露,Camaro科迈罗将于今年上海车展期间正式上市,先期上市的3.6升车型,预计售价约50万元。

(宫广军)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雪佛兰 上海通用 科迈罗 跑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