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新MG3成都地区正式上市

2011年03月30日 07:52
来源:成都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3月26日,第六代“传奇英伦精品小车”新MG3在湖南卫视上市。时隔一天,成都众合名扬4S店便举行了盛大的新车发布会,标志着这款车正式在成都地区上市。当天,69700元———103700元的价格,和时尚的外观、澎湃的动力,吸引了现场近百名车主的热情参与。为此,众合名扬4S店为所有到场准车主准备了丰富的礼品,而别具一格的创意涂鸦大赛更是调动了在场者的创意激情。

虽然是新车上市,但新MG3在成都地区早已备受期待。仅活动当天,现场额订单就达到18辆之多。记者在现场看到,新MG3主打1.3L和1.5L两大节能排量,除配备e-Shift手自一体变速箱和5档手动变速箱共六款车型之外,更有八种炫彩车身颜色,配合极富运动气息的黑色内饰和格调高雅的米色内饰,将欧洲标准的精致诠释到位。除了继承MG品牌的运动基因,在安全方面则是按照最为严苛的Euro-NCAP和C-NACP双五星安全标准来研发打造,率先将欧洲行人保护理念纳入设计中,为驾乘者提供了全面的安全庇护。

作为上海汽车历经四年、集全球资源打造的最新产品,新MG3的英伦设计风格,大胆创新又兼具实用,贴合当代年轻人消费心态。(陈佩佩)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成都地区 众合 英伦 创意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