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搭上末班车 北汽正式发布微客品牌威旺

2011年03月30日 07:15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新快报特约记者 韦熙宇

29日,北汽微客品牌威旺正式发布,其首款产品威旺306也同时亮相。微客品牌的发布正式吹响了北汽双品牌战略进军市场的号角,成为北汽冲击汽车集团第一阵营的杀手锏。威旺306计划将推出三款配置共六种颜色的车型

进一步完善品牌阵营

目前北汽下属的几大品牌,北京现代和北京奔驰分别覆盖了普通轿车市场到高端豪华车市场,而北汽福田在商用车领域也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微客品牌威旺的发布,使得北汽的品牌阵营进一步得到了完善,也为北汽自主“轿车品牌”与“微客品牌”并行的双品牌战略夯实了基础。

此前,国内五大汽车集团仅北汽缺乏微客产品,但这个“短板”现在终于补上了,威旺品牌或将成为北汽集团“立足前五,进军前四”的杀手锏。

主打安全技术牌

“安全可靠”是北汽赋予威旺306最大的亮点。此次推出的威旺306,是国内首款通过并超过国家碰撞安全标准的微客。威旺306基于MINI[综述 图片 论坛]Van 平台,由亚欧工程师针对中国道路作了多处重大改进,车身采用了FSS+BSS全面安全防护结构,前部多处采用了加厚的防撞钢梁和加强筋,再加上溃缩吸能区的设计,使车身的安全性能大大提高。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品牌 阵营 杀手锏 品牌战略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