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传奇英伦精品小车"新MG3 上市 6.97万起

2011年03月30日 08:19
来源:北京青年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3月26日,第六代“传奇英伦精品小车”新MG3借超人气偶像赵又廷、桂纶镁的激情代言,亮相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并宣布上市。新MG3主打1.3L和1.5L两大节能排量,除配备e-Shift手自一体变速箱和 5挡手动变速箱共六款车型之外,更有八种炫彩车身颜色。全系6款车型售价从6.97万—10.37万元。

新MG3主打1.3L和1.5L两大节能排量,配备意大利零配件制造商Magneti Marelli生产的第三代e-Shift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传统的5挡手动变速箱。1.5L超高效率VTi发动机拥有低速高扭等优势特征,提供最大80千瓦的输出功率,最大扭矩135牛·米,配合5挡手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度仅为11.5秒;第三代e-Shift手自一体变速箱超顺畅高效能,最适合小车动力组合;从空间而言,同级车中最长的2520mm轴距,赋予A0级小车中最具宽敞的头部空间和膝部空间。

文/本报记者 李东颖 摄影/Jessica(责任编辑:陈昊)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变速箱 小车 英伦 三代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