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宝马新X3全国上市 3款车型售价54.5-70.9万

2011年03月30日 07:37
来源:新闻晨报 作者:姜山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宝马新X3正式在广州举行全国上市仪式,本次上市的新X3提供3.0L自然吸气和3.0L涡轮增压两种动力共3款不同配置车型。其售价分别是:宝马X3[综述 图片 论坛] xDrive28i领先型54.5万元;宝马X3 xDrive28i豪华型59.6万元;宝马X3 xDrive35i豪华型70.9万元。

本次上市的是全新第二代宝马X3车型,去年7月这款车型已经在海外市场发布,虽然来到国内要略显晚一些,但在采用全新平台理念设计后,第二代宝马X3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依旧颇具新鲜感。

外形设计上,全新宝马X3彻底改变了老款车型棱角细节以及轮廓折线分明的风格,而是更加趋近圆润的流线感。尽管可能流失了一些个性,但可以更容易被大多数消费者接受。同时车身尺寸也比老款车型有了很大的提升,2810mm的轴距和同级别竞争对手相比占有一定优势。

宝马新X3在一些细节配置上甚至超越了“大哥”X5:大尺寸电动全景天窗、前后排座椅加热、带记忆功能的电动调节驾驶员座椅、分区自动空调、带随动转向功能的远近光氙气大灯、后行李厢电动尾门、带影像功能的泊车雷达、方向盘电动加热、HUD抬头显示系统、8.8英寸中控台液晶显示屏、宝马iDrive系统、自动防眩目内外后视镜、发动机自动启动/停止系统、可调动态悬挂控制系统等配置一样不落地出现在配置单上。

全新宝马X3保留了老款的3.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装备在xDrive28i上。更有吸引力的是宝马X3车系首次搭载的涡轮增压发动机——N55B30A,其成为顶配车型xDrive35i的动力来源。分享到空间转播到微博争当转播第一人推荐微博

董宝青

汽车杂志》总编

张毅

新华社资深记者

郭登礼

华西都市报副总编

汽车公社卫金桥

汽车公社主编

李潮

央视车风尚[综述 图片 论坛]筹备人全部收听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宝马 车型 二代 电动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