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北汽首款微客起名叫“威旺”

2011年03月30日 09: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昨天北汽首个乘用车自主品牌揭开盖头,它的名字叫“威旺”,去年年底下线的北汽首款自主品牌乘用车BC301Z将以这个崭新的名字正式上市销售。

北汽还为威旺设计了一个全新的徽标。新徽标是“北”字与天坛祈年殿的写意结合,既像两条上升的箭头,又像一条伸向远方的道路,通达而绵长。对于“威旺”二字,北汽解释说,“威”寓意威武、威信,传达着北汽严谨、精益的造车理念;“旺”寓意兴旺发达,微客作为一款宜商宜家的车型,北汽希望其能帮助用户创造财富,实现幸福生活。

值得注意的是,刚刚发布的“威旺”品牌不仅名称有别于此前的“北京”牌,标识亦与此前发布的“北京”牌有明显不同。截至目前,北汽已发布了两个乘用车品牌。北汽方面称,微客作为中低端车型,与基于萨博技术的高端车型使用不同的品牌,更有利于市场识别。记者还获悉,未来北汽的高端车型是否一定会命名为“北京”,尚存在变数。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品牌 车型 用车 北京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