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世界汽车组织“中国论坛”下月将在上海举办

2011年03月30日 09: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张海燕)以“低碳时期的世界汽车工业”为主题,将全面研讨低碳时期汽车工业的战略发展、产业结构、技术创新等重大事项的2011年“世界汽车组织(以下简称OICA)中国论坛”首次新闻发布会上周在京召开,下月“OICA中国论坛”将在上海举行。

作为全球汽车第一产销大国,中国汽车工业已成为世界汽车工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当前,中国正在向汽车工业强国的目标迈进,关注世界汽车产业的共同利益,参与世界汽车产业的共同行动,已成为中国汽车产业界广泛的共识。

据了解,论坛设有“传统汽车节能减排与技术创新”、“新能源汽车发展”和“车辆电气化与关键零部件”三个主题的分论坛。

OICA成立于1919年,总部设在巴黎,是全球汽车制造业唯一的国际组织和代表,由世界各国汽车制造商组成,会员单位遍布全球五大洲,包括中国、美国、德国、日本等40多个主要汽车生产国。OICA主要发布并宣传全球汽车工业界的政策和立场,研究汽车工业可持续发展面临的共性问题,推动汽车工业的技术创新,参与联合国ECE/WP29国际汽车技术法规制定活动,公布全球汽车生产的统计数据,以及组织安排国际汽车展览会相关事宜。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已成为世界汽车组织的常任理事单位。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汽车 中国 工业 世界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