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菲亚特将斥资2亿美元 在阿根廷投产新车

2011年03月30日 10:22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意大利菲亚特汽车公司日前表示,该公司计划于2012年3月至4月期间在其位于阿根廷的的工厂投产一款新车型,总投资金额将达到2亿美元。菲亚特阿根廷公司总裁Cristiano Rattazz表示,巴西将是这款新车型的主要消费市场。他预计菲亚特在阿根廷2011年的汽车产量将达到11万辆以上,超出去年(2010年)9.4万辆的产量。

Rattazz还表示,菲亚特阿根廷公司位于科尔多巴(Cordoba)的工厂将新招募1000名员工,以生产更多汽车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他还补充道:"我们并不期望将产量提升得过快。"

2010年,阿根廷国内汽车产量增长幅度高达41.2%,产量达到了72.4万辆。Rattazz预计今年阿根廷汽车产量将超过80万辆。

据悉,汽车业是阿根廷经济的支柱产业。在全球金融危机冲击下,阿根廷汽车工业在2009年遭遇重创,汽车产量和出口量都出现大幅下滑。(责任编辑:宋双辉)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阿根廷 菲亚特 产量 汽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