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布局中高端市场 传祺计划推中高端SUV

2011年03月30日 10: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布局中高端市场 传祺计划推中高端SUV

去年12月底上市的广汽传祺[综述 图片 论坛],在今年前两个月取得了销售3000多辆的开门红。作为广汽乘用车的首款产品,传祺进军的是竞争最为激烈的中高级车市场,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实属不易。传祺到底有何撒手锏,今年又有什么规划?近日,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对这些问题一一作答。

“广汽选择从中高端车型切入,是经过深思熟虑的,我们首先做的就是‘以技术强身’”,吴松坦言。传祺是在阿尔法·罗密欧166平台上研发的。阿尔法·罗密欧在欧洲享有盛名,车型操控性良好、稳定性高、提速快。在引进阿尔法·罗密欧平台后,广汽根据中国市场的特点,对原型车进行了改进和提升。广汽对发动机进行了500多项改进,对整车电子架构进行全新设计,请了英国公司对底盘重新调教。与此同时,传祺还配备了前排预紧限力式安全带、ABS+EBD制动辅助系统、ESP车身稳定系统、倒车雷达等丰富配置,这些配置均由全球知名零部件厂商配套。有了品质的保证,广汽还在网络布局上及时跟上,截至去年底,已有50多家经销店陆续开业,消费者购车更为便捷。

在谈及传祺的未来时,吴松充满信心地表示:“传祺要做自主品牌的领航者,广汽乘用车的目标是做全国最好的自主品牌”。今年广汽将加大营销力度,在全国开展试乘试驾等相关活动,让更多消费者了解传祺的魅力。此外,据吴松透露,广汽计划推出一款基于传祺同一平台的中高端SUV车型。该车原型是去年广州车展上亮相的X-POWER概念车,并做了更多的改进。动力方面,该车将搭配先进的2.0L DCCVT发动机或1.8T发动机,进一步提升功率降低油耗。这款SUV计划在今年底推向市场。通过传祺和新款SUV,广汽将树立中高端的品牌形象。在网络建设方面,广汽乘用车今年则将新增50家经销店。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阿尔法 罗密欧 用车 高端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