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购第八代索纳塔赠送智能平板电脑

2011年03月30日 09:05
来源:易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从鑫广达北京现代4S店获悉,即将上市的第八代索纳塔已开始接受预订,订金10000元。前10000名购买第八代索纳塔的客户,可获赠北京现代特别定制的三星Galaxy Tab P1000智能平板电脑(简称P1000)及相匹配的车载芯片。现已有展车到店,有兴趣的车友不妨到店赏车。

第八代索纳塔长/宽/高为4820/1835/1470mm,轴距达到了2795mm。与它在国内主要的竞争对手相比,其轴距介于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之间,而车身总长略小于这两款竞争车型。毫无疑问,外形的创新设计是第八代索纳塔最大的亮点。

新索纳塔采用了许多主流中型车的配置,包括三片式全景天窗、一键启动、倒车影像、空调通风座椅、座椅记忆、HID氙气前大灯、infinity音响、DVD导航系统等。相比美国版新索纳塔,北京现代更是为中国消费者多加了8项高科技配置。

在安全配置上,第八代索纳塔更是达到了美国、澳洲等国家和地区的5星碰撞标准。第八代索纳塔在强化车体构造的同时,提高了高刚性钢板的使用比重;同时全系标配TPMS胎压监测、VSM车辆稳定控制系统、HAC上坡辅助、ESS紧急刹车提醒、6安全气囊、主动式安全头枕、双预紧安全带等丰富的安全配置。

国产第八代索纳塔将搭载2.0升和2.4升Theta II汽油直喷发动机,排量为2.4升的Theta I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千瓦,最大扭矩为231牛米。在同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里数据标定达到了平均水平,2.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1千瓦,最大扭矩198牛米,标定在同排量发动机中属中上水平。与两款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款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驾驶者可以通过拨动挡把和方向盘后的拨片进行档位切换。

了解更多南宁行情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八代 索纳塔 发动机 北京现代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