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广汽总经理吴松:广汽传祺累计订单过万辆

2011年03月30日 11:16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新快报讯 记者李村报道 27日,广汽传祺[综述 图片 论坛]与广汽乘用车长兴销售店共同开展“传祺回家之旅,体验世界品质”车主回娘家活动,首批传祺车主走进广州番禺化龙镇工厂,探秘广汽乘用车如何倾尽全力打造一款世界级好车。在一整天的活动中,近百名车主连呼过瘾,发动机工厂、整车工厂及华南地区整车工厂内最长的专用试车跑道深深印证了传祺的世界级品质。

全自动化车身焊装,国内首次采用的数控伺服快速滚床技术,壁挂式机器人系统,摩擦输送链的总装主输送线等等,多项世界级技术设备让车主对传祺的高品质有了更深刻认识。百米提速,蛇形绕桩,8字转向等等,各种高难度挑战让车主淋漓尽致地体验到“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活动的最后,在初春明媚的阳光[综述 图片 论坛]下,近百名车主在厂区内共同种下90棵树苗,象征着首批车主对广汽传祺的殷殷期望和对美好未来的向往。

据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透露,广汽传祺自上市3个月来累计销售4000多辆,累计订单超过1万辆。(责任编辑:谭家健)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车主 工厂 用车 百名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