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本田在北美缩小生产规模 丰田零部件面临短缺

2011年03月30日 14: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中新网3月30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网站报道,本田公司29日宣布,因东日本大地震导致零部件供应滞后,公司在美国和加拿大的共6家工厂从30日起将缩短生产时间,缩小生产规模。丰田汽车公司也已通知全美的销售店,受地震影响修理和维护用的零部件可能出现短缺。

据报道,目前丰田在全美的工厂已停止了周六上班及加班生产。继丰田之后,本田也被迫在北美缩小了生产规模。由于本田面向美国市场销售的汽车有近9成产于北美,此举难免会对其销售造成影响。

据悉,本田29日通知美国印第安纳州和阿拉巴马州等地4家工厂及加拿大2家工厂的员工缩短生产时间。公司未透露减产的规模,减产的持续时间也未确定。本田希望通过减产措施以避免出现全面停产。(中新网 汽车频道)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本田 丰田 生产 北美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