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欲破尺度底限,克莱斯勒性感车模火辣亮相

2011年03月30日 13:24
来源:深圳汽车大世界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去年,克莱斯勒 展台的两位双子长腿美眉艳惊北京车展,背倚“霸气外露”的Jeep® Wrangler牧马人[综述 图片 论坛]双子版,双双跻身车展十大名模行列。转眼又是一年上海车展,这两位长腿俏佳人——孔燕松、孔瑶竹姐妹又将领衔主演克莱斯勒展台,更有香港知名模特陈嘉容鼎力加盟。此等靓丽阵容身穿前Alexander McQueen设计师所打造的锦衣华服,令克莱斯勒展台无法不成众人瞩目之焦点。

欲破尺度底限,克莱斯勒性感车模火辣亮相
640)this.width=640">

曾摘得诸多模特大赛殊荣的香港名模陈嘉容,广受高端品牌亲睐。近年来,她多次现身香港渣打银行、周生生珠宝等厂商的商业广告,并涉足主持及影视事业。经常出入Gucci、Chanel等大牌时尚秀场的她,不仅拥有绰约的淑女风姿,更以吹弹可破的肌肤底蕴,被模特界冠以护肤“博士”的美名,势必将T台上的杀伤力带至克莱斯勒展台上。

而孔燕松及孔瑶竹这对姐妹花,想必参加过去年车展的观众一定不会陌生。正是这两位名噪一时的长腿名模,分别身着清凉比基尼与酷感皮草,在去年车展上大秀美腿,性感指数直逼爆棚。而今年上海车展,她们又将与克莱斯勒旗下哪款豪车搭档,倾情展露她们的撩人身姿?着实值得观众屏息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所有登台今年车展的克莱斯勒车模,都将身着由著名设计师Q NI亲手操刀的服装。这位毕业于伦敦服装学院,曾供职Alexander McQueen的业界先锋,将在车展现场大玩“变装魔术”。其最终呈现是会如牧马人般不羁,还是如大切诺基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 ?所有悬念将被保留至最后一刻,留待现场观众亲自探究。

届时,除了上述名模之外,还有诸多中外美女确定加盟克莱斯勒展台,无疑将组成本届上海车展上最为华丽的车模阵容。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克莱斯勒 车展 展台 牧马人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