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沃蓝达征服沪杭不插电之旅

2011年03月30日 15:54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阿晖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沃蓝达征服沪杭不插电之旅

通用汽车旗下雪佛兰Volt沃蓝达增程型电动车3月24日完成了从上海至杭州的首次不插电之旅,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兼总经理甘文维亲自驾车完成了最后一段行程。雪佛兰Volt沃蓝达成为国内首辆实现从上海到杭州不间断长途行驶的电动车。

雪佛兰Volt沃蓝达此次从上海金桥的通用汽车中国总部出发,完成了约248公里省道的不间断行驶,最终顺利到达杭州萧山,在中途不充电的情况下,出色地完成了此次不插电之旅。这不仅证明了雪佛兰Volt沃蓝达对国内行驶环境的良好适应性,也再次凸显了通用汽车“增程型电动车”解决方案的优势所在。

雪佛兰Volt沃蓝达是唯一可以在任何天气条件下行驶并且不受里程限制的电动车。去年7月,美国雪佛兰经销商开始正式接受雪佛兰Volt沃蓝达订单,受到了消费者的热烈追捧。基于公众的热烈反响,通用汽车决定将2012年产量从原计划的30000辆提升到45000辆。今年年底,雪佛兰Volt沃蓝达也将正式进入中国市场销售。阿晖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雪佛兰 电动车 杭州 上海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