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福特嘉年华推出秒杀活动优惠现金万元

2011年03月30日 13:25
来源:易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今日,编辑从福陵福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福特嘉年华[综述 图片 论坛](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推出秒杀活动,本次活动截止到明天,嘉年华秒杀万元,详见下表:车型 现车情况 优惠浮动嘉年华现车充足优惠现金万元

新嘉年华相对于老款而言在外观上有了彻底的改变,极具冲击力的造型让它显得动感十足,也强烈体现着福特所倡导的“动感设计”理念。虽然外形源自福特Verve概念车,但新车投产后最大限度的保留了Verve家族式“X”的动感风格。锐利修长的大灯,配合宽大的进气格栅,使得整个前脸给人一种通透明亮的感觉,一体式双色保险杠与纵贯车头的线条让整车有着很强的肌肉感。

在内饰方面,新嘉年华手动运动版采用了纯黑内饰设计,配以银色点缀,创意与个性的风格比较迎合年轻人的审美观。黑色为主的搭配风格也提升了整体质感,而且内饰各部件在使用时也有着不错的手感。酷似手机造型的中控体现着嘉年华独特的风格,各项功能与造型非常巧妙的结合在一起,不仅造型前卫大胆,在色彩运用上更是别出心裁,而且拥有多种色彩搭配,虽然造型奇异,不过在日常使用时并没有损失实用性。

新嘉年华共有1.3L与1.5L两个动力选择,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76KW(103马力),最大扭矩138Nm。发动机比较偏向于中低转速的动力输出,日常驾驶时有不错的表现,但在较高的转速下动力衰减相对明显。嘉年华的变速箱在1挡切换2挡的时入档清晰准确,但在2挡切换3挡的时,由于挡位行程相对较长与挡位的不够清晰,所以入档并不是十分准确。2挡向上推时常会“卡”在1挡和3挡之间,因此只能减缓换挡动作,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延长了换挡时间。

了解更多乌鲁木齐行情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嘉年华 福特 造型 风格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