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3月最后一周车市交易攀升

2011年03月31日 03:27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个别单店两天成交过百辆

本报讯 (记者王鹏)今天是3月最后一天。记者连日走访车市发现,3月份佛山车市前低后高的走向在最后一周体现的尤为明显。不少不愿意在清明节期间买车购车人士,纷纷集中在3月份的最后一周出手购车。

4S店:

活动营销带来不错回报

3月26日、27日,在佛山车城记者看到,很多经销商都打出了让利促销的横幅。而3月份这最后的一个周末人气确实也不错。一家日系品牌4S店销售人员告诉记者,看车人士比前一个周末多了3成左右,而且成交率提高了不少。在上汽MG佛山荣骏店,3月26日当晚的新MG3[综述 图片 论坛]上市活动更是人声鼎沸、观众爆棚。在佛平路雄峰日产,3月26日、27日准备的100辆现车居然供不应求。这在2月以来持续平淡的车市,实属不多见的现象。

记者发现,由于此前销售情况一般,很多4S店在4月到来前都加紧了促销活动。像雄峰日产取得的两天过百辆的销售业绩,就是缘于一次宣称最低价的团购活动。

观察:

买老款车型可获不错优惠

记者发现,近期车市新增的现金让利很少,但由于近期新车密集上市,如果消费者到相关品牌4S店购买老款车型,将可获得不错优惠。同时,不少外形、配置升级的新款车型上市后,价格仍是老款价格,消费者如担心提车难,现在就可出手预订。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车市 记者 佛山 车型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