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神龙汽车斥资29亿推6款全新发动机 现有产品将升级

2011年03月31日 10: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中新网襄阳3月30日电(记者徐金波)中法合资的神龙汽车公司30日投资29亿元人民币在湖北省襄阳市打造全新发动机项目,将在5年内先后推出三大系列6款全新发动机,对现有产品实现动力总成全面更新换代。

神龙汽车公司总经理毕高诚介绍,神龙公司新发动机项目,预算投资29亿元,先后推出三大系列6款全新发动机。2015年项目全面完工后,襄阳工厂将形成年产120万台发动机、54万台变速箱的生产能力。不仅为现有的武汉一厂、二厂实现配套,还将为未来的武汉三厂提供动力总成;同时,除满足神龙公司自身整车装配的需要外,还将继续扩大外销,为东风公司、标致雪铁龙集团的子公司以及国内其它整车生产厂家提供配套,并加强对外出口,创造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

三大系列6款全新发动机的推出,其系列产品将迈入了更高效、更节能、更环保的新动力时代:2013年投产的EP系列发动机,是标致雪铁龙集团与宝马汽车集团合作开发的全新一代发动机,采用了涡轮增压、缸内直喷等先进技术,具有技术新、更节能环保、舒适性能更优等显著优势,代表着这一领域国际最新技术发展趋势。

2014年投产的EB系列发动机,是标致雪铁龙集团全球同步开发、同步投产的全新一代1.2L三缸发动机,具有高环保、高性能、小型化、轻量化等独特优势,产品技术性能保持与欧洲同步甚至更高的水平。

2012年投产的EC系列发动机,是在现有TU系列成熟发动机基础上,通过实施技术升级研制开发的系列换代产品,排放满足欧V标准,同时还开发和适配了微混停车启动(STT)的功能。具有小型化、高效率、更节能、更环保、成熟可靠的技术优势,处于国内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技术前列。

中共湖北省襄阳市委书记李新华,襄阳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别必雄,东风公司副总经理刘卫东,标致雪铁龙集团亚洲区总裁奥利维等领导出席当日开工仪式。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发动机 襄阳 雪铁龙 标致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