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科鲁兹给力促销 购车送补贴和多种礼包

2011年03月31日 09:15
来源:爱卡汽车网 作者:张磊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XCAR 淄博 行情]

近日,爱卡汽车从淄博昌润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店内有现车,购车即可享受3000元节能补贴+4000元礼包+智能防盗系统+3年盗抢自燃险,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科鲁兹淄博地区报价表
车型名称厂商指导价现价优惠幅度现车情况
1.8L 自动 SX15.12万15.12万 3000元节能补贴+4000元礼包+智能防盗系统+3年盗抢自燃险有现车
1.8L 自动 SE13.69万13.69万
1.6L 自动 SE13.49万13.19万
1.6T 手动 SE15.99万15.69万
2011年03月31日淄博地区最新价格,敬请关注爱卡淄博车市 newcar.xcar.com.cn

科鲁兹[综述 图片 论坛]时尚运动的外观,动感十足的轮毂,犀利的前大灯和家族式进气格栅都彰显其运动彩色。

11款科鲁兹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2年6万公里店内建议保养周期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260元更换机油三滤费用460元
以上价格需要更具时间情况和车况而定,具体费用以当地经销商为准
说真的--11款科鲁兹 怎么样
主要优点有待改进

1、内饰时尚 方向盘精致

2、车子很稳 弯道表现好

3、行驶时噪音较小

1、后座头部空间局促

2、质量不错 偶有小故障

3、起步动力不足

平均油耗:9.61L/100km

说真的点评:科鲁兹在中段加速还是值得肯定的,不过一些车主也提到起步的时候有些肉。过弯时感觉侧倾不大,车子很稳。空间方面,前排宽敞,后排头部空间局促。细节做工不错,内饰前卫时尚,方向盘让人感觉很精致,同时新车异味也困扰着不少车主。顶配版配置丰富,低配车型后轮竟是鼓刹令车主们怨声载道。就品质方面来说,除了偶有小故障,总体质量还是不错的。

同级别车型对比
科鲁兹 VS 朗逸科鲁兹 VS 中华骏捷科鲁兹 VS 卡罗拉

科鲁兹搭载1.6L和1.8L两款发动机,首次推出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强劲,内饰配置于老款相比有明显提升,搭载安吉星系统为驾驶者提供服务,运动型座椅和智能方向盘更显其运动本身,安全配置完善。

编辑点评:科鲁兹时尚运动的外形和舒适的内饰配置,以及大多数消费者接受的价格,上市以后一直保持良好的销量和口碑,对年轻人有强的吸引力。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淄博 科鲁兹 内饰 爱卡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