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锦湖轮胎车主集体维权

2011年04月01日 02:51
来源:沈阳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随着社会各界舆论声讨不断升级,锦湖方面已承诺短期内将天津工厂生产的相关轮胎召回,但召回细则却迟迟没有“露面”。

3月30日,北京两位律师发起了消费者集体维权行动,面向全国征寻购买和使用锦湖问题轮胎的消费者。目前已有1000多名消费者报名。此次行动不收取律师费,但是一旦进入诉讼程序后发生的差旅费、诉讼费、鉴定费以及其他第三方收取的费用,需要由消费者个人负担。这里值得一提的是,在这1000名消费者中,有的发生了严重的交通事故酿成悲剧,有的出现了开裂、漏气、鼓包等质量问题

这次行动的发起人之一王斌律师说:“虽然锦湖方面已经发布了召回声明,但其范围局限于天津工厂的特定批次。而参加维权活动的许多消费者反映的质量问题并不局限于天津工厂。我们的目标是争取参加行动的消费者的问题轮胎都能被召回,并进一步争取其他补偿或赔偿。但目标能否实现以及能实现到什么程度,都取决于法律、政府主管部门、厂家等多方面的因素,存在很大不确定性。” (刘澎)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锦湖 消费者 轮胎 天津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