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菲亚特重申 无意向大众出售阿尔法罗密欧

2011年04月01日 07:59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意大利汽车制造商菲亚特汽车公司(Fiat SpA)日前重申,该公司并未打算将其旗下跑车品牌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出售给其竞争对手德国大众汽车集团(Volkswagen AG)。菲亚特公司一名高管在该公司股东年度大会上回答股东提问时明确表示,"我们不会出售阿尔法·罗密欧。"这名高管获授权在菲亚特公司年会期间回答该公司股东提出的所有问题。

尽管大众高管曾多次表达收购阿尔法·罗密欧的意愿,但是菲亚特首席执行官马尔乔内(Sergio Marchionne)拒绝了这一提议。

菲亚特公司表示,为让阿尔法·罗密欧这个陷入困境的品牌重新开始盈利,把阿尔法·罗密欧重新推进美国市场将是该公司选择之一。(责任编辑:宋双辉)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菲亚特 阿尔法 罗密欧 公司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