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潍柴动力年报或摆乌龙 经营范围现“职工食堂”

2011年04月01日 08: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昨天,淮柴动力发布了2010年年报,其在去年全年实现营业收入632.79亿元,同比增长78.1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67.82亿元,同比增长99.04%。潍柴动力表示,2010年主要客户销量的大幅增长带动了公司产品的销量增长,预计2011年公司销售收入将达到730亿元左右。摩根大通昨天也上调了对潍柴动力的评级,由“中性”升至“增持”,并指出潍柴动力的目标价为55元。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记者发现在潍柴动力的年报中,关于公司控股股东经营范围的描述中,首次出现了“职工食堂”一项。

在潍柴动力年报的第二节《公司基本情况简介》“公司控股股东情况”部分中,潍柴动力控股股东潍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第一项便是:“前置许可经营项目:职工食堂;含凉菜;不含生食海产品、裱花蛋糕(有效期至2013年4月1日)。”记者查询潍柴动力以往历年年报,其控股股东潍柴控股集团均无此经营范围。

记者致电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部,一位不肯透露姓名的员工答复记者称负责年报的同事正在出差,自己不清楚年报的情况,并且感谢记者的提醒。而西南证券的一位研究员则表示,年报出现上述状况可能是填写错误。(记者祝剑禾)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年报 动力 控股 记者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