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北京规定三环内停车场收费员须持证

2011年04月01日 09: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4月1日,全市停车收费价格调整的一类地区,即三环路(含)以内区域及CBD商业区、燕莎地区、中关村核心区、翠微商业区的停车收费管理员,将全部佩戴上岗证收费。

市交通委运输管理局介绍,2月下旬,市交通委运输管理局举办了本市非居住区停车收费调价管理服务“小教员”培训班,全市280余名停车管理和停车企业工作人员参加。“小教员”回到所在企业后,向本企业停车管理从业人员讲授新的收费价格调整情况、停车管理相关法律和法规等内容。

截至3月23日,已有48家路侧占道停车经营企业,3169名停车收费管理员报名参加考试,2186人通过了考试,考试合格人员将陆续领到《北京市停车收费管理人员上岗证》。据介绍,4月1日起,全市停车收费价格调整的一类地区,即三环路(含)以内区域及CBD商业区、燕莎地区、中关村核心区、翠微商业区的停车收费管理员,将全部佩戴上岗证收费。其他地区的收费管理员考试正在继续进行。

据悉,统一颁发的证件包含的信息有所属区县、企业、证件号等内容。车主可辨别该停车收费员是否正规。另外,如遇到乱收费情况,车主也可以比较清晰地知道收费员相关信息,以便投诉监督。(记者刘泽宁)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收费 商业区 三环路 收费员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