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停车费上调让司机心焦 赶计费截点脾气见长

2011年04月02日 09: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昨天是停车费上调后第一天,记者在部分医院探访发现,三环以内医院停车量明显减少,而三环外医院如中日友好医院等虽有影响,但不明显。不过,为了赶在15分钟计费截点前交钱离开,部分车主对医院出口处收费员的工作效率颇有微词,有的持续鸣笛,有的下车大骂,“拖拖拉拉的,是不是想多收点钱啊?”

昨天上午,记者首先来到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探访,东门进入后,就看见了路边的提示牌:4月1日起,进入本院车辆按1.25元/15分钟收费。在医院南门出口收费处,记者发现,相比入口处车主的“悠哉”,出口处车主的脾气明显“暴躁”了许多。有些车主不断按着喇嘛,提示前方收费员加快收费速度。更有一名脾气火爆的男子下车后破口大骂收费员:“拖拖拉拉的,是不是想拖延时间多收费啊?”管理员告诉记者,停车15分钟收费1.25元,如果收费时涉及5分钱的时候,他们不会收取。

随后记者又来到北京医院门口路边停车场,发现往日一排排的车辆昨天却空了一大半,“我负责的这一段共17个车位,今天最多时才停了7个,涨价后很多人都不敢开车来了啊。”收费员孟师傅说。(记者 岳亦雷)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收费员 记者 车主 收费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