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购奇瑞风云2导航版尽享9000元三重大礼包

2011年04月02日 13:00
来源:易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昨日,在廊坊庞大汽贸奇瑞4S店了解到:奇瑞风云2[综述 图片 论坛]导航版购车即享9000元三重大礼,其中包括3000元惠民补贴,3000元DVD导航和3000元礼包。感兴趣的网友可致电经销商或到店详询。详情如下表所示:车型名称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2010款 风云2两厢 1.5—MT 实力型5.18万5.18万0.3万补贴2010款 风云2两厢 1.5—MT 进取型5.58万5.58万0.3万补贴2010款 风云2两厢 1.5—MT 豪华型5.88万5.88万0.3万补贴2010款 风云2两厢 1.5—MT 尊贵型6.08万6.08万0.3万补贴

信息采集:2011-04-02

价格波动情况:风云2导航版除享受补贴外另赠送购车大礼包,对打算购车的网友是个很不错的机会,详情可致电经销商。

车型点评:风云2两厢的外观动感时尚,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好评;内饰设计风格简洁朴素,做工细腻;配置不错;车内空间整体宽大;动力表现在同级车中也比较出色。保养信息质保周期2年或6万公里店内建议保养周期5000公里更换机油机滤费用180元(以4S店价格为准)更换机油三滤费用210元(以4S店价格为准)保险信息店内提供保险公司--保险费用以4S店价格为准贷款信息贷款方式--贷款时间与月供--

编辑点评:奇瑞风[综述 图片 论坛]云2两厢是奇瑞品牌2010年最重要的车型之一,凭借着仿生学设计的动感时尚的外观以及经济实用的动力配置等产品品质,赢得了不少人的倾心。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奇瑞 风云 两厢 补贴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