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北京市对停车收费私自打折给予罚款处罚

2011年04月02日 20: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日发布消息说,全市继续开展停车收费专项检查,对私自打折的相关停车公司给予了罚款行政处罚。

北京市发改委说,4月2日全市价格监督检查部门共出动45个检查组127人,检查179家停车场,加大价格监督检查力度。一是根据群众举报查实北京公联顺达智能停车管理有限公司所属停车场2起私自打折降价的违法行为,拟分别作出罚款各5万元的行政处罚。二是对未更换明码标价牌的5家机动车停车场责令更改,立案3件,处罚1件,罚款1000元。三是约谈相关停车管理公司负责人,作进一步的政策提醒告诫。

北京市物价检查所2日再次发出《关于严查“私自打折”降价收取停车费的紧急通知》,要求各区县密切关注媒体报道、群众举报,严格检查,及时根据线索核实查证,公开处理,从严从快处理“私自打折”、降价收取停车费的价格违法行为。北京市物价检查所同时提醒各商业经营单位,清明节将至,要严格执行收费政策,规范停车优惠措施。(记者黄海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北京市 检查 处罚 停车场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