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LEXUS 雷克萨斯IS风尚燃情秀激情上演

2011年04月03日 00:13
来源:易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顶级豪华汽车品牌LEXUS雷克萨斯倾情呈献的“LEXUS雷克萨斯IS[综述 图片 论坛]风尚[综述 图片 论坛]燃情秀”于今日在北京三里屯Village橙色大厅盛大开启,300多位时尚精英在这一潮流圣地欢聚一堂,共同见证由LEXUS雷克萨斯IS F,IS 250和IS 250C释放的动感激情与时尚魅力。

时尚汇聚 璀璨闪耀

“LEXUS雷克萨斯IS风尚燃情秀”以“激情、灵动、自由”三场风格各异的时装秀贯穿整场派对,多位顶级名模及国内音乐界知名DJ完美诠释激情之夜。众多时尚界人士、国内主流媒体人以及LEXUS雷克萨斯高层均莅临活动现场,共同畅享时尚盛典。

对此,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负责LEXUS雷克萨斯业务的曾林堂先生表示:“作为世界顶级赛道的征服者[综述 图片 论坛],高性能豪华运动型轿车IS F的极速动力美学设计,将LEXUS雷克萨斯品牌的进取精神和无限潜力体现得淋漓尽致。与此同时,LEXUS雷克萨斯小排量豪华车型IS 250和IS 250C作为备受新锐精英喜爱的车型之一,也散发着无尽的时尚气息和动感魅力。IS系列所代表的奔放、自由的驾驭感受,正像今天这场盛大的时尚派对带给每个人的体验一样,令人激情澎湃、魅力无法抵挡——Feels like IS,感觉就像IS。”

汽车与时尚向来密不可分,正因为如此,LEXUS雷克萨斯一直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而具有丰富驾乘体验的豪华精品。现场展出的高级运动型轿车IS 250和豪华硬顶敞篷轿跑车IS 250C,其绚丽的色彩、动感流畅的车身线条,处处彰显出这两款车新锐灵动的风采;而高性能豪华运动型轿车IS F完美融合了强劲动力、精准操控和前瞻设计等众多元素,更是点燃了全场活力精英对极速飞驰的终极渴望。此次“LEXUS雷克萨斯IS风尚燃情秀”的举办,为消费者提供了前所未有的亲身体验,更开启了IS系列的全新激情旅程。

时尚之夜 燃情共舞

“LEXUS雷克萨斯IS风尚燃情秀”紧紧围绕IS系列车型激情、灵动、自由的魅力特质,通过光影、音乐、以及时尚秀对IS系列所传递的时尚元素进行深刻诠释。

在激情篇,众位知名模特的出场令人眼前一亮,她们用红色激情元素极具创意地演绎了IS系列车型的澎湃动力,似火的激情在T台上、如同在IS系列车身上尽情舞动;DJ秀与激光舞也将IS车系令人怦然心动的激情和强烈的动感传递给在场的每一位嘉宾。

在灵动篇,遒劲有力的男模展示了颇具魄力的时装作品,简洁有力的剪裁,将简约与潮流完美融合,正如IS系列车身的线条设计,动感而不失优雅;充满活力的DJ秀与女子现代舞蹈,为该系列时尚灵动的魅力增添了浓重的一笔。

临近结尾的自由篇,男女模特身着设计混搭出众的服装,脸上写意的妆容和别具一格的发型相互映衬,肆意挥洒着时尚界、设计界的自由态度,将IS系列自由的灵魂发挥到极致。

最后,在现场嘉宾的带领下,“LEXUS雷克萨斯IS风尚燃情秀”在主屏幕点亮“Feels Like IS,感觉就像IS”的主题,将整场盛会引向了高潮。

秉承“矢志不渝,追求完美”的品牌理念, LEXUS雷克萨斯以其卓越的产品及服务,早已成为豪华汽车领域中“高品质”的代名词。此次举办的“LEXUS雷克萨斯IS风尚燃情秀”将IS系列的动感体验与顶级时尚魅力交相辉映,两种时尚力量相遇碰撞所产生的火花,让当晚成为一个真正璀璨夺目、光芒四射的夜晚。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雷克 萨斯 激情 时尚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