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北京车市备案二手车销售截至9月30日

2011年04月05日 09:28
来源:北京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晨报讯(记者 孙金凤)中联二手车交易市场高级评估师陈欣,3月31日在微博中爆料称:“北京备案二手车将于4月1日起正式对外销售,销售期限为半年,对于购买人无任何购买限制,购买后即可获得使用权,且再次转让无期限限制,购买人可获得更新指标。”

记者3月31日下午从亚市副总经理颜景辉处证实,该文件是北京市交通委联合工商部门联合下发,规定销售截止日期为9月30日。颜景辉透露,北京的备案库存二手小客车大概有1.2万辆。有关部门要求二手车商“合理确定交易价格”,也就是说不受任何限制的备案二手车很有可能出现加价销售的情况。不过颜景辉也表示,一些二手商户出于今后经营的考虑,可能自己买下指标,因此,真正上市交易的备案二手车将会小于1.2万辆。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二手车 销售 购买人 北京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