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宝骏营销网络年底达150家主打二三线城市

2011年04月05日 10:18
来源:北京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从去年发布宝骏品牌到去年年底宝骏产品下线以及今年年中上市,上汽通用五菱"合资自主"的步伐不断加紧。近日上汽通用五菱副总经理袁智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为宝骏单独建立的营销网络今年要发展到150家规模,宝骏汽车还是主打二三线城市。

上汽通用五菱是"微车之王",对于来自竞争对手的压力,以及受到产能限制,袁智军表示"今年全年的产销目标锁定在130万辆,稳定而且达到一定目标的增长是今年的关键。"对于业界有声音认为,"微车之王"——上汽通用五菱涉足乘用车可谓是"不务正业"。对此,袁智军表示:"两年前,算今年在内三年前就有了宝骏汽车打算。"

同时,袁智军否认了"宝骏源于凯越[综述 图片 论坛]"的说法,但是坦言有来自"通用泛亚的支持"。他说:"宝骏630是一款全新产品,包括全新的车身结构,全新的动力总成,相应的底盘优化,与凯越没有所谓的同源之说。"

对于新能源车方面,袁智军透露,上汽通用五菱将在乐驰[综述 图片 论坛]上进行纯电动车的开发;在五菱鸿途也有混合动力的样车出来,但这个新技术目前带来的市场化成本还是相对较高,目前还在测试中。(责任编辑:宋双辉)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五菱 宝骏 三线 凯越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