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新雪佛兰迈锐宝合成图曝光 上海车展首发

2011年04月06日 14:50
来源:易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日前,上海通用汽车正式宣布,将于2011年上海国际车展全球首发的中高档车型全新雪佛兰Malibu,中文定名“迈锐宝”,并只把新车的左侧尾灯官图发布,依然保持着这款车的神秘感。不过,有网友根据此前被拍摄到的谍照,最新合成了迈锐宝外观的效果图,虽然不能确定是否属实,但与我们了解通用目前的设计语言相比并不是太离谱。

据了解,此次全球首发的全新雪佛兰Malibu迈锐宝诞生于通用最先进的中高级车平台,是雪佛兰首款面向全球市场的中高档车型,今后将在全球6大洲近百个国家和地区发售。

Malibu迈锐宝将搭载与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君越[综述 图片 论坛]一致的四缸SIDI高效发动机和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并采用空气动力学抗风阻设计,同时针对多种复杂路况的验证校准,以及采用欧式精准调校的底盘系统。

无论从此前官方公布的尾灯图片还是被捕拍到的内饰谍照来看,全新雪佛兰Malibu迈锐宝似乎更多设计元素都来自于Camaro(也就是我们亲切的大黄蜂)。而这款新车将在2011上海车展全球首发,并最早于今年年底国产上市。如果像这张外观假想图的话,您还会继续期待吗?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雪佛兰 全球 上海 车展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