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对话民生车型,威旺306引领微客全新时代

2011年04月07日 03:12
来源:京华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对话民生车型,威旺306引领微客全新时代

在刚刚结束的全国两会上,与会代表提出一个全新的汽车概念:民生车型。按照代表们的一致意见,民生车型是既经济又实用的车型,功能上具备多功能特点,兼具了生活与生产双重特质的车型。

一石激起千层浪,民生车型的概念甫一问世,立刻引起用户、厂商、行业及媒体多方关注和探讨。近日,北汽威旺品牌应运而生,以实实在在的产品对民生车型进行全方位的解读。据悉,“威旺”品牌以打造大气时尚、安全可靠、值得信赖的幸福微客为品牌愿景,力争满足用户生产运营、交通代步等多元化需求。“引领幸福未来”是威旺的品牌精髓,寓意威旺将成为广大用户致富路上的创业伙伴,幸福使者,以实现“与用户携手同创幸福美满的生活”的品牌承诺。

由此可见,威旺品牌锁定的目标人群与民生车型的使用主体极其吻合,那就是走在致富路的创业者。他们具有中国劳动人民勤俭节约,拼搏向上的优秀品质,渴望过上富裕的生活并获得社会认可;他们相信付出总有回报,正通过不懈的努力为家庭创造着幸福美好的生活。

回顾北汽发展历史,“行者有其车”是其最核心的价值观体现,北汽一直致力于以丰富的产品阵营满足不同阶层、不同人群的多种需求。在这一最高价值的指导下,北汽遵循“融世界先进技术,创北汽自主品牌”的造车理念,不断完善品牌战略布局,引领全新时代。

纵观北汽现有品牌阵营,可以看到北汽正在不断调整产品结构,丰富汽车品牌阵营。目前,北汽拥有优秀的合资企业北京奔驰北京现代,有堪称商用车典范的北汽福田以及享有“越野世家”美誉的SUV车型,唯独在微客方面是一个空缺。因此,秉承“行者有其车”的最高价值,北汽希望为创业者打造一款最适合他们使用的高品质微客——威旺306。

为了成为创业者的得力助手,威旺306整合最新技术,周全考虑用户各种需求与考验,竭尽全力满足创业者对一辆微客所给予的期望。威旺306以最安全、最适用、最体贴的产品优势,真正引领了微客发展的全新时代。

安全是福,威旺306是第一款在车身上采用FSS+BSS全面安全防护结构的微客。FSS即前部安全结构,威旺306具备领先同级别车的前部吸能区尺寸、加厚加粗防撞钢梁及前脸分能加强筋,有效控制吸能缓冲;碰撞吸能区采用蓄能效果更好的优质钢材,保证碰撞过程中大梁发生规则的、有效控制的折叠变形,保持驾驶舱结构完整性,从而保障驾乘者的安全。BSS即车身安全结构,威旺306采用抗撞力和抗扭力强的鸟巢式(PowerCage)车身结构设计,环绕式座舱加强筋设计,侧门防撞抗变形结构,并选用高强度钢板及更多加强结构件。在同类车型中率先采用高腰线,高水切设计,符合轿车安全设计趋势,对乘员侧面防护更周到。威旺306不放过安全保障的任何细节。

适用是福,威旺306为生活作出三大“超”越。它的后排整体空间尺寸为2300×1432×1320mm,最大载货空间超过5立方米,前排座椅也可向前折叠,最长装载货物超过3米。威旺306的座椅可拆放折叠,拥有多达11种空间组合,根据使用需求随机应变,灵活应对各种装运需要。威旺306的车架采用强化设计,采用高强度优质钢材;后桥经过特别匹配、强化,大幅提升了承载及行驶稳定能力;采用五片加厚优质钢板弹簧,在超强承载的同时,保障良好的乘坐舒适性。

体贴是福,威旺306轿车化舒适座椅,采用人体工学设计,加装隔热、隔音装置,安全稳固、乘坐舒适。它的储物空间多达22处,人性化设计细致入微,体贴周到,满足个性化、多远化需求,用户的打火机、香烟等小物品都有处可放。置身期间,随处感受威旺306给用户带来的人性关怀。

随着城镇化进程进一步加快,民生车型越来越受到关注,成为市场主流发展趋势。据业内专家分析,伴随民生车型的全面爆发,微客市场正在酝酿再一次大调整,新一代高品质微客逐渐占据舞台中心。因此,以威旺306为代表的民生车型有望成为未来微客市场中的主力军。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车型 民生 品牌 安全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