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雪佛兰Malibu定名"迈锐宝" 确定年底国产

2011年04月07日 08:01
来源:京华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 (记者江云花)上周六,记者从上海通用获悉,全新雪佛兰Malibu将于本月举行的上海车展上全球首发。Malibu是今年雪佛兰品牌的全球战略车型,选择中国首发,且中文名已定为“迈锐宝”,国产时间已经确定在今年年底。

记者从上海通用获悉,Malibu“迈锐宝”今后将在全球六大洲近百个国家和地区发售。作为雪佛兰品牌在中国的首款中高级车型,上海通用对这款车寄予厚望。有消息称,其将继承科鲁兹[综述 图片 论坛]的一些成功元素,主打运动“活力”动感。

据介绍,迈锐宝诞生于通用最先进的中高级车平台,是雪佛兰首款面向全球市场的中高级车型。迈锐宝全面彰显雪佛兰三大品牌基因,将运动风格的造型设计、富有驾驶乐趣的操控性能和环保节能的未来科技融于一身,并将以此作为强势进军国内中高级车细分市场的制胜利器。

可以肯定的是,作为与别克君越[综述 图片 论坛]、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同平台的车型,迈锐宝的车身内部空间宽大舒适,经典的双驾驶舱设计动感十足,动力系统搭载的是四缸SIDI高效发动机和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车身采用了空气动力学抗风阻设计、底盘系统则经过了欧式精准调校。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责任编辑:眭江华)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雪佛兰 上海通用 中高级 车型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