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制造成本升高 印度市场汽车售价涨声一片

2011年04月07日 09:01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由于汽车原材料钢铁、铝和天然橡胶的价格不断升高,不少位于印度市场的汽车制造商们提高了汽车的售价,而未提价的制造商们正在考虑以提价抵消成本的上升对盈利造成的影响。

印度最大车企铃木汽车公司日前表示,该公司已经提高了旗下的所有车型的价格,提价幅度在1000至1万印度卢比之间(折合22美元到225美元之间)。据悉,铃木汽车占据着印度乘用车市场的半壁江山。

本田印度公司表示,该公司于3月6日开始将在印度销售的汽车价格提高了1500到4.7万印度卢比;而现代汽车公司宣称,计划在未来几天内将旗下的汽车售价提高1%-1.5%;印度本土汽车制造商塔塔曾表示,因生产汽车的投入成本增加,该公司将从4月1日起提高旗下乘用车产品的售价。

据报道,近期印度市场汽车售价的普遍提升是由原材料价格走高引发的第二次提价潮,第一次发生于2011年1月份。

业内人士指出,印度市场对汽车售价非常敏感,在该市场上价格低廉的小型车最受欢迎,因此,汽车制造商考虑到竞争的激烈将非常谨慎地提高汽车售价。(责任编辑:宋双辉)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印度 汽车 售价 市场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