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北京停车费调整一周 城六区路侧停车量减一半

2011年04月07日 11: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昨天是清明小长假节后的首个工作日,本市停车费调整也已近一周。为了掌握停车价格上涨后的停车情况,本市几家大型停车管理公司对所属停车场进行调查评估后发现,停车费上涨以来,城六区路侧停车位的停车数量较调价前减少近5成。

据公联顺达相关负责人介绍,4月1日调价首日,该公司所属路侧停车场停车数量锐减4成左右,一周以来的统计情况显示,路侧停车场停车数量较4月1日再次下降2成以上,“整体来看,停车数量较调价前减少一半左右。”

路侧停车数量减少的同时,办公区和居民区的停车情况也发生了变化。据介绍,调价前,办公区周边的占道停车场多为上班族的长时停车,调价后,前来办事的短时停车占多数。居民区内停车场以往“白天空,晚上满”的情况有了改变,现在很多上班族都选择让爱车“歇班”。据朝阳路管庄某小区物业统计,停车费上调之后,小区内近8成车都不“出勤”。

多家停车管理公司还反映,停车费上调后,停车收费有了难度。尤其是一些老旧小区周围的路侧停车位,过半数车主拒绝交费,直接将车开走。对此,停车管理员也没有办法,只能先记录下来,向公司汇报。而对于目前的收费困境,停车管理公司表示:“没有好的办法,只能向上级部门汇报。”(记者 陈琳)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停车费 停车场 六区 数量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