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网络车险有“管家”,投保理赔您吩咐

2011年04月07日 14:43
来源:深圳汽车大世界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当你工作繁忙,家里没人打扫,会想到请一名家政管家;当你精力有限,孩子缺乏照料,会想到请一名育儿管家;当你常年外出,财产安全得不到保障,会想到请一名财产管家;当你的爱车遇到事故,而你又无暇处理,也会想到请一名“车险管家”吗?

如果你还对“车险管家”这个名词感到陌生,那你可就out了。现在,有许多保险公司都推出了“车险管家”这项服务,服务模式和内容各不一样,导致消费者对“车险管家”的理解也各不相同。近日,记者也在对这项服务展开调查,经了解发现,人保网络车险的“车险管家”服务很特别。他们所提出的“车险管家”,不是一个人,而是一支专业的车险服务团队;不是一个人,而是一种全方位的售后服务理念,包括:电子支付赔款;设置理赔协调专员,为客户提供优先理赔;车辆在出险后的保险理赔、事故处理等托管服务;7×24小时免费车险救援、非道路交通事故救援;代办车船税、年审等服务,可以说是目前车险市场上最为成熟并得以实现的“车险管家”一站式服务。

投保理赔可自助查询

人保网络车险的“管家”服务理念,使每一名车主都可以享受到从头到尾跟踪式的服务。从投保开始,人保网销中心设置了专业的车险顾问,根据车主的不同需求,为车主推荐最适合的险种,从而解决了车主无从选择的疑难。而且,网络渠道的特性大大增加了车主的便捷,你可以直接在网上查询保单信息和理赔进度。真正实现车主足不出户就能轻松投保理赔,省去了来回奔波的麻烦事。

紧急救援解燃眉之急

人保网络车险的“管家”服务24小时受理报案,为车主提供紧急救援服务。无论什么时候,当车主遇到车辆故障、维修技术难题、车辆事故、特殊情况无法驾车、保险理赔等状况,找人保“管家”即可有专人帮助解决所有问题。尤其是,车辆遇险后,车主可以放心的将车委托给人保处理理赔和维修等相关事宜,他们的理赔协调专员会为你持续跟进,并实现快速理赔。车主更可以通过人保车险官网进行赔案进度、定损照片查询,从而清晰了解到对被托管车辆的实际情况。

互动交流用车更愉快

人保网络车险平台也是一个很好的交流互动平台,车主们在这里不仅可以了解很多车险方面的专业信息,还能看到与用车相关的其他资讯,例如:行车宝典、驾车出游小贴士等等,体现了“管家”服务更加人性化的一面。

人保网络车险为车主量身打造的“车险管家”特色服务彻底解决了车主们的后顾之忧,更预见性的提供了多项增值服务,真正将车险的服务价值升华。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车险 人保 管家 车主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