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奇瑞和吉利 将参加2011底特律汽车技术展

2011年04月08日 07:27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据底特律新闻报道,中国汽车制造商奇瑞吉利将参加2011年底特律国际汽车先进制造技术展(The Detroit International Advanced Manufacturing Technology Show)。底特律汽车技术展主办方日前表示,以上提到的两家中国车企已经同意参加将于2011年10月举行的展销会,届时中国车企将与美国车企会共同亮相底特律Cobo国际会展中心。

据悉,2011底特律国际汽车技术展由底特律宏建国际公司主办,中国汽车零部件工业(集团)公司协办,还获得了美国密西根州政府、北美车企以及后市场采购商的支持。

"我们需要加大中美两国汽车公司之间的交流,以创造更多的合作机会。"底特律宏建国际董事长黄宏郎(Eric Huang)表示:"中国车企的出席将是北美供应商们展示他们产品的绝佳机会。"(责任编辑:宋双辉)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底特律 技术展 中国 汽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