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网友曝交通局用报废车执法 官方称资金紧

2011年04月08日 07:07
来源:山东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新闻源:昨天网友“明天的明天”在山东新闻网山东论坛发帖: 连日来,笔者不断接到司机反映称,在陵县境内,上路查车的稽查车竟然是套牌车或报废车或无牌车。

网友曝交通局用报废车执法 官方称资金紧

全媒体记者高太明联动报道 记者发现在该帖中,网友将陵县交通局的稽查车辆号牌曝光出来,并将上述车辆的车主以及违章记录进行了列举。并称“经查明,陵县交通局稽查大队使用的执法车号鲁N013**应为蓝色桑塔纳[综述 图片 论坛]轿车,车主为某棉麻公司,2005年10月后再未参加过定期检验,且有多起交通违法未处理;鲁N868**系李某,曾于2005年7月29日于中心岗不按所需行进方向驶入导向车道;鲁N832**、鲁N832**均应为灰色通宝微客,车主都是陵县陵城镇的张某某,属私家车,都是2004年1月后再未参加过定期检验。”

记者就此对陵县交通局稽查大队进行了采访,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网帖所反映的情况确实属实,“网帖所涉及车辆均为我们的执法车辆,因为当时局里资金非常紧张,没有能力购买新车,所以从社会上采购了一批二手车辆。”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看到网友反映的情况后,该局非常重视,并对之进行了回复。“现在我们已经采购了新的车辆,网帖中所说的情况不会再次出现。”

随后,记者就陵县交通局使用报废车辆执法是否符合规定咨询了陵县交警大队。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陵县交通局的做法是违反规定的。该负责人坦言,交警部门在此事件中也存在疏忽。“车的外观很干净,而且有指示灯、牌照,出现这样的事件我们也感到非常意外。”(责任编辑:马中强)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陵县 交通局 车辆 记者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